close
我們都知道價格會上下跳動,過去如此,將來也必如此,
依我之見,在重大的價格變化背後,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力量,
所有的人都要明瞭這一點,對價格變動的背後原因太過好奇是不好的,
太過好奇的風險在於你的心會被太多不重要的事情所羈押,
你惟一要搞清楚的是,變動存在於此,而你必須揚帆破浪的投機獲利,
不要與已經擺在眼前的狀況爭辯,而且最要緊的是,不要嚐試與之對抗
So 例如:  黃國柱ㄚ~  今天鴻海為什麼漲幅, why why why.
如果我說他要買下台積電, 你可能會對這個消息的評價是
漲一塊or漲20塊, 因人而異, 但是最終的價格是市場決定的, 不是你
So 不要去知道為什麼漲為什麼跌, 要問:
漲的時候我在裡面嗎?還是我敢追
跌的時候我還在ㄠ單嗎?還是我敢砍?
投機者是追隨市場的方向, 每次交易都是一次預測
而成功的投機者猜對的機率是50%,
但是他們都賺到以億為單位的身價,
因為____ .   (問牛魔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