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落難的國王,被解救他的神龍要求回答一個問題,那就是:「女人究竟真正要什麼?」回答不出來的國王,想出一個緩兵之計,要求神龍先救他,等他在七日內找到答案之後,再回來向神龍報告。神龍答應了,但是要求國王的靈魂抵押,如果七日內沒有答案,國王將氣絕身亡。

國王回到宮中召集所有臣子,但是沒有人能給個正確答案。國王最後找到了城南的一位巫婆,據說她知識淵博,應該知道答案。於是國王派遣英俊瀟灑的侍衛長,立刻將巫婆請到宮中。巫婆告訴國王:「答案我是知道的,你的命我也能救,不過我有交換條件,那就是要陛下的侍衛長在事成之後,娶我為妻。」國王毫不考慮地一口就替侍衛長答應了這樁婚事。

巫婆說答案是:「女人真正要的,是能由自己決定主宰她自己的生活方式」。國王於是帶著巫婆的答案去找神龍。神龍聽到標準答案後,滿意地稱讚國王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男人,也依約將國王的靈魂還給國王。但可憐的侍衛長可倒大楣了,他得跟醜到不行的巫婆結婚。婚禮當天的喜宴上,巫婆吃相難看不打緊,還邊吃邊大聲放屁,並不時發出不雅的笑聲。侍衛長為了國家犧牲自我,不滿的情緒一點都不敢在喜宴中發作。

好不容易熬到入洞房的時刻。當巫婆換下禮服,從淋浴間出來時,侍衛長簡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

因為他眼前所見的,是一個超級性感的辣妹,不是原來那個褐髮雞皮的巫婆。巫婆告訴他:「因為你信守承諾,在喜筵裡也沒有因為我的無禮而發怒,我決定往後每一天中,有十二小時變成超級溫柔美女陪伴你,你可以選擇要我白天當美女還是晚上當美女,不過就只有這十二小時,不多也不少,時間一到,我就會變回醜陋的巫婆」。

侍衛長陷入了兩難的局面,因為他不知應該選擇白天帶一位絕世美女出門向朋友炫耀,讓眾人羨慕,而晚間要和一位雞皮褐髮的巫婆同床共枕,要面子犧牲裡子;還是白天讓眾人對老巫婆指指點點,嘲笑侍衛長的可憐,而晚上他可以和超級美女夜夜春宵,犧牲面子要裡子。

想了老半天,侍衛長最後向巫婆說:「好吧!你自己決定何時要扮演你喜歡的角色就可以了,我不干涉你的生活方式」。巫婆聽了很高興,對侍衛長說:「由於你的包容與智慧,我決定天天二十四小時都變成一個有教養的超級性感溫柔美女陪伴你照顧你」。

侍衛長突然驚訝的發覺:原來幸福竟然如此意外地降臨在他身上,天下竟然有這麼好的事!

國王、侍衛長、巫婆最後皆大歡喜,眾內閣官員全數跌破眼睛。

這個故事中的啟示:

1﹒人要信守承諾。

2﹒不要發脾氣。

3﹒婚姻的幸福與否與婚禮的排場無關。

4﹒對女人一定要有包容心讓女人自己決定她的生活方式。

5﹒男人要對自己有自信並相信對方才能做到第4點。

6﹒女人易容術的功力不容忽視,ex:小眼睛→大眼睛,小胸部→大胸部,小美女→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