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源由:
星期日早上本已約好跟朋友去騎社子島一圈.
昨晚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說明天有一珠算師資班的課
上一天就ok,有研習證書,費用3000元.他會幫我排教課
我推掉原本的腳踏車行程,一大早就到新店去.
上課老師是老頭,他們稱他會長,應該是珠算協會之類的.
聽課的老師加我共四人,其中兩個是教幼教才藝,
另一個是元大的營業員,等到九點半才上課,一開始老頭不太開心,
因為朋友說,有十個人要上課,老頭本來要求要20人.
十人就勉強上,沒想到只有四個人,我開始不爽了.
難到我是因為朋友找不到人,抓來湊人數的嗎?
老頭上課時,一直被兩位才藝老師吐槽,因為教的珠算
不是傳統的五珠,一上四下,而是老頭創造的十珠.
另一位營業員以前有學過珠算,也當過珠算老師,
所以也認為十珠是不太能接受,大家臉上的表情都看得出不爽.
因為老頭一直被吐槽,索性就直問大家還能不能接受,
不能的話,就不教了,我心想,太棒了,3000元應該不用繳了.
但是朋友跟老頭是有交情的,所以就壓下來了.太可惜了.
到了十二點也不下課,一直講,講到一點.而且朋友還跟我說
星期三就要我上場教課.馬上要一個沒教學經驗的人去教課
他們對教學品質真的很不在意,會打珠算不一定會教,
況且我連幾段都不懂,能控制小朋友嗎?他們都不擔心..
吃飯時,四個人一直討論這東西有多爛.而且讓我們休息一個小時半,
3000元是這樣賺的嗎?下午的課,更簡單,
幼稚園的書,能難到哪去? 簡單到爆
都是些智力測驗,而且內容都是大人把它複雜化.
結果上到老頭自己睡著...大家也不好意思叫醒
這真是中國人的美德,敬老尊賢,但也是缺點.難到依老賣老,還要姑息嗎?
太誇張了,3000是這樣騙的嗎?
原本說5點結束,拖到5點半,大家就趁亂找藉口說有約閃人...
我悶了一整天,騎車回家一路上還是悶,晚上傳簡訊跟朋友講
今天我真的很不開心,3000就當掉了,之後的課請他另找老師.
想到現在還很氣,氣我自己真笨,笨死了我,花3000去聽一整天不開心的課.
還很對不起被我推掉已約好的朋友,失信,真是人財兩失.
氣到悶,悶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